耐心 - 的秘密武器外匯交易對我來說,耐心是最有效的武器之一,我在反對共同的敵人我的外匯交易軍火庫過度交易和過度分析。

我知道如果我不學會運用交易時的耐心適量的,我會開始做各種自我毀滅的東西到我的交易賬戶;過度交易,交易掉太低的時間框架,過度借貸,等等

簡單地說,我不能成為一個持續贏利的外匯交易商,如果我不明白為什麼耐心是外匯交易的成功,使我的外匯交易程序的一部分的重要組成部分。

耐心是嚇唬外匯交易者,包括我在內中。

它之所以是稀缺的,因為大多數新的交易者完全錯誤的角度看待市場。

加里Bielfeldt是異形在市場奇才的交易員 - “我一直試圖等待合適的貿易保持耐心的概念在腦海,就像你的百分比手撲克等。

如果貿易不看的權利,你走出去,接受小虧損,它是完全等效於由輟學的一個貧窮的手撲克喪失了賭注。在另一方面,當百分比似乎是堅決對你有利,你應該是積極的,真正嘗試利用類似於你在養好手中的撲克牌的方式交易。“

耐心也許是外匯交易中最困難的方面掌握的。

當我開始交易​​,很多時候我上癮的貿易是腎上腺素,進入過度交易的容易習慣。因為我想成為一個行業,我開始看到在排行榜上所謂的“設置”,因為我想看到他們,這些都使錯了!

相反的買賣,什麼樣的圖表居然告訴我,我純粹是交易掉在一個交易作為情緒高昂。

但專業的交易者明白在玩等待遊戲的重要性。所以,現在我知道,有時我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簡單地等待,直到我的設置是存在的,堅持我的交易計劃,即使它不是令人興奮的在任何給定時刻跳進交易。耐心的貿易的重要性怎麼強調都不過分!

專業交易者的信心,當有機會介紹自己,因為他們有一個計劃,執業紀律,管理風險,只有交易高概率設置為貫徹。

交易是不容易的,但如果你有勇氣在那裡得到的,並採取了深思熟慮的信心貿易則接近交易的一步作為一個專業

 

 

 

你曾下單後滑點5~30點嗎
你曾平倉後經紀商滑點到你營利變成虧損嗎?

 

來xemarket就對了

 

開戶指南下載

 

開戶連結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耐心 秘密武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