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我來說,以下是成為成功的外匯交易員,我仍然追求他們的6個最重要的元素:

  • 了解複利的力量
  • 知道他們的目標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加重他們的帳戶
  • 不是很大的風險承擔者和實際上更傾向於規避風險比人們猜想
  • 有他們應該到底該怎麼做隨時的詳細計劃
  • 按照該計劃
  • 了解什麼樣的挑戰,他們可能會遇到,他們做好心理準備

你是一個成功的外匯交易者

成功的外匯交易者都是普通人像你和我,而不是市場的“嚮導”具有卓越的技能和知識。

失去發生,我最大的提款總是在我前面。外匯交易是不是退休在一個盒子裡。我需要做我的功課。

保拉·韋伯,在她的書中沒有成功恐懼-在'RACRS'邊緣的商人,建議有三(3)步驟中,我們都欠自己,因為我們努力達到我們的目標:
1。確定需要什麼,以達到自己的目標
2。評估你的技能和專業知識水平,並確定你需要學習如何實現自己的目標
3。做什麼需要做的事情

 

 

 

你曾下單後滑點5~30點嗎
你曾平倉後經紀商滑點到你營利變成虧損嗎?

 

 

 

來xemarket就對了

 

 

 

開戶指南下載

 

 

 

開戶連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交易員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