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經旅行到澳門和香港為我的年假從2013年10月12日至十月二十日。感謝神,整個行程,沒有陰雨天,天氣真是太棒了。

澳門是個好地方,如果你喜歡歷史古蹟和文物建築參觀。當然,也有很多度假村及娛樂場的周圍。說起賭博,有賭博與外匯交易之間的區別。

澳門威尼斯人外匯交易博客

大運河購物中心的複製品是建立在澳門威尼斯人澳門

對香港來說,如果要通過自己去那裡,不只是乘地鐵。相反,他們採取雙層巴士,你將能夠看到,尤其是在晚上香港城市的驚人的壯麗景色!

太平山香港

香港的巨型摩天大樓太平山香港的霓虹燈是最雄偉的晚上。不幸的是,天空有點朦朧。

沒有我的9天假期會影響我的外匯交易表現

無貿易額從2012年10月12日至二○一二年十月二十〇日我的假期期間,但我心中贏得了無價的和平交易。

返回外匯交易。我9天假期不影響我外匯交易的表現都沒有。我沒有在整個行程中進行交易或監視我的交易有任何困難。澳門和香港的交易時區是GMT +8。所有我需要做的就是用我的iPad和從酒店WIFI連接的MT4應用上午05時(DST)期間監控我的貿易每天一次香港時間。

大多數時候,我只在早上7點或上午08點起床,(如有趣的夜生活和香港的吸引力夜景使我睡懶覺幾乎每天晚上:),但這並不影響我的交易業績。(將分享更多的秘訣在此期間,我的下一個過帳)。約一分鐘查看貿易後,我可以完全自由我的心從所有的交易東西,享受我行的豐滿!

在這9天假期,沒有交易,因此沒有盈利了。但我心中贏得了無價的和平,我有一個完全控制我的外匯交易業務。如果我是使用需要3或4小時監測等手工外匯策略交易,我知道我會不會能夠安然享受我的假期,肯定的。

外匯交易與醫藥代表

相比,我目前製藥的工作,我不得不擔心:

  • 無論是在與無我的服務來銷售。
  • 是否有任何打嗝發生在我的客戶需要我的幫助來解決,否則有可能造成可能切換到競爭對​​手的產品。

外匯交易系統和交易生活方式

我們所使用的外匯交易系統/策略的類型對交易的生活方式,我們打算以後住型非常大的影響力。在過去的3年,我已經換很多差異的交易系統和有經驗的交易生活方式差異類型。

還有一個,我還記得,直到今天,是我經歷過的最糟糕的交易生活方式。它要求我在白天和夜間監控外匯市場盡可能多的時間盡可能。即使有少許利潤,但所需的時間花費絕對不值得這麼多錢賺取。

 

 

 

 

你曾下單後滑點5~30點嗎
你曾平倉後經紀商滑點到你營利變成虧損嗎?

 

 

 

來xemarket就對了

 

 

 

開戶指南下載

 

 

 

開戶連結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9天假期 交易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