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認為這將有助於建立一個交易頁面資源共享上,我用一路上在我的外匯交易,讓你可以隨時詢問您的交易需求,如果你認為他們是有益的工具。我認為外匯交易是一個不斷學習的過程,我將添加到它,因為我了解更多。

披露:請注意,某些下面的鏈接是聯盟鏈接,並且無需支付額外費用給你,我會在你決定要購買賺取佣金。請理解,我有所有這些公司的經驗,我建議他們,因為他們是有益的,有用的,不能因為小的佣金我做的,如果你決定買什麼東西。請不要花什麼錢的這些產品,除非你覺得你需要他們,或者他們將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。

外匯交易系統

  • SimplePips系統:這是支付系統,並擁有逾10年的軌道的交易記錄。(證明它是持續盈利,無論任何市場條件下)。我換這個系統,因為它需要在每天只有一分鐘的時間在有利可圖的交易。
  • 外匯增長博特

外匯經紀人(MetaTrader 4平台)

  • XEMARKET開戶連結:這是我用我的真實交易賬戶自2010年1月的第一個也是唯一的經紀人。我活的買賣,100%都是通過這個經紀人。我使用它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它是最可靠的經紀人,其客戶服務和最最少做市商經紀人。強烈推薦給你的第一個真實交易帳戶。

外匯培訓

  • Babypips:我最推薦的外匯教材,如果你是新手的外匯交易。
  • 外匯廠:最大的外匯論壇和數不清的積極互動討論在這裡。

 

 

 

你曾下單後滑點5~30點嗎
你曾平倉後經紀商滑點到你營利變成虧損嗎?

 

 

 

來xemarket就對了

 

 

 

開戶指南下載

 

 

 

開戶連結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交易資源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