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27歲誰做兼職生活在外匯交易。我現在在做我的全職工作作為醫藥代表的跨國公司製藥公司之一,愛一行的工作,我是英寸外匯交易作為我的兼職業務是什麼,我有激情。

不,我不是一個百萬富翁,我不開的是一輛好車。我確實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,一個可愛的家庭和一個可愛的西施狗。

我在這裡告訴你,因為我學到的東西

•2009年1月,我第一次開始做研究和學習關於外匯。
•2009年10月,我參加我的第一個外匯交易課程。
•2010年1月,我開始我的第一次現場交易,之後永不回頭。

 

 

你曾下單後滑點5~30點嗎
你曾平倉後經紀商滑點到你營利變成虧損嗎?

 

 

 

來xemarket就對了

 

 

 

開戶指南下載

 

 

 

開戶連結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HO I AM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